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山丹县组织召开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品评审推荐会

发布日期:2018-10-12 17:29来源:山丹县科协作者:房延平

为积极配合第九届张掖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顺利开展,提高全县中小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推动全县科普工作向纵深发展,10月10日,山丹县科协对2018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参赛作品进行了初步评审。

IMG_3751.JPG

本次活动以“体验·创新·成长”为主题,严格按照《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章程》《张掖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规则》的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邀请县教体局、部分学校教师共9人组成2018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品评审委员会,对全县18所中小学的教师及学生的293件参赛作品进行了初步评审。经过认真择优评选,共评选出164件创新作品推荐参加第九届张掖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其中教师组科技成果类作品23件,学生组发明创造类作品13件,创意类作品8件,科幻画作品95件,实践活动类作品16件,DV作品9件。

IMG_3786.JPG

本次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自今年7月开展以来,山丹县科协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县广大教师及青少年学生参与,精心制作参赛作品,积极上报各类创新作品,作品数量及质量都较往年有了较大地提高。通过参与此次科技创新大赛,学生们即学习到了科技知识,又体验到了科技带来的乐趣。提高了全县青少年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对全县青少年科学素质的提升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