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临泽四中组织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1 10:47来源:临泽县科协作者:

临泽县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临泽四中组织1000多名学生参加了“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主题科普日活动。

1.JPG

在临泽四中农村科技馆内,学生们参观、体验了机器人、3D打印、光学、电磁学、航空航天等方面的先进科学技术。看谁跑得快、铿锵锣鼓、一笔画、小球旅行记等科普展教品和国画、书法、工艺美术、写生绘画、管乐、弦乐、打击乐等艺术作品,通过互动体验,让青少年既感受到了科技艺术教育的博大精深,也体验到了现代科技艺术发展的无穷奥秘,参与活动的学生冉兴钰说:“今天参加这个活动,我学到了很多科普知识,也看到很多先进科技产品,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一定会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知识。”

“九天揽月室”观看航天模型.JPG

通过此次科学体验活动,进一步培养了青少年科技创新实践能力,激发了青少年学科学、用可学、爱科学的热情,让青少年真正体会到科学技术的魅力。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