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青少年科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青少年科普

高台县科技馆推出多项科普活动丰富学生暑期生活

发布日期:2018-08-24 10:05来源:高台县科技馆作者:王婷婷

这个暑假,高台县科技馆成为广大青少年的好去处,非富多彩的科普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日生活,也培养了他们的科学素养和创新思维。临近暑期尾声,科技馆依然热度不减,本周日接待游客达到600多人次。

qq图片20180820094304_副本.jpg

暑假期间高台县科技馆推出了小小讲解员、深度看展品、趣味科普秀、科普小讲堂等精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青少年前来参加。活动现场大家惊叹于为什么白色的花朵会变色,大象牙膏、水火箭的科学原理,从中学习到了酸碱指示剂、催化剂的作用。更是通过馆内一些极具科学性、趣味性、互动性特点的展品,学习到了科学知识、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更有游客表示:“与其坐车出门旅游,还不如来家门口享受科技大餐”。

qq图片20180820094448_副本.jpg

在精心策划暑期活动的同时,高台县科技馆也在严格进行着暑假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坚决做到开放零失误,切实保障青少年在科技馆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暑假生活。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