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临泽县科技馆举办“植树添新绿 科普获新知”科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15:45来源:作者:许俊山

近日,临泽县科技馆举办“植树添新绿 科普获新知”科普宣传活动,加强对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理念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弘扬“植绿、爱绿、护绿”的理念,提升公众的科学素养。

活动中,展教人员向市民普及了植树节的来历及“植绿、爱绿、护绿”的意义。通过讲座和探索年轮木片,学会了如何通过年轮来判断树木的年龄和南北方向,并亲自动手绘制了岁月的痕迹。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通过观看低碳环保科普视频和阅读与植树节相关的科普推文,参与互动问答环节,激发了他们学习环保知识的兴趣。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