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临泽县科协传达学习《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

发布日期:2022-09-07 18:20来源:临泽县科协作者:褚文华


9月5日,临泽县科协召开干部周例会,传达学习《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并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介绍新时代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有关情况新闻发布会。

会议强调,《意见》的出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普工作重要指示的切实举措,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对新时代科普工作提出新的明确要求,对深入推进科普事业发展和有效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具有重要意义,为科协做好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举措。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意见》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意见》文件精神实质,逐字逐句研读,梳理文章脉络、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精神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文件精神落实见效。将文件精神与县科协工作相结合,聚焦各级科学技术协会要履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牵头职责、“四个面向”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深化科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科普体系建设、提升服务发展能力、丰富科普活动形式和载体、提供科普决策咨询服务、推进科技志愿服务和资源共享,不断提升科协组织动员力,持续推动全县公民科学素质建设提升行动,为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协力量。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