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甘州区城管执法局建设科普文化长廊营造科普文化氛围

发布日期:2022-08-26 17:20来源:甘州区科协作者:赵秀娟

为进一步完善城市公园科普服务功能,构建普惠共享的科普文化氛围,助力甘州区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工作。近日,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甘州区城管执法局在文津公园建设科普文化长廊,按照一园一品建设思路,充分结合区位优势,进一步加大全国科普示范区创建宣传力度,提升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科普文化长廊内容涉及低碳生活、防灾减灾、园林知识、消防安全、航天科技等科普知识,图文结合、语言通俗,力求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科普服务。科普文化长廊建成后,吸引了许多周边市民群众前来观看,市民们纷纷表示,科普文化长廊的建设,在给大家带来科普知识的同时,也丰富了公园文化环境,非常有意义。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