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民乐县疫情防控“大篷车”科普宣传显身手

发布日期:2022-08-11 17:10来源:民乐县科协作者:张小红

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民乐县科协充分利用科普“大篷车”流动宣传载体的作用,在城区大街小巷、镇、村主干道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和科普知识,引导公众掌握正确的疫情防护知识,取得良好的效果。

截至目前,出动科普大篷车20余次,每天滚动车载“大喇叭”宣传不少于4小时,随车发放《疫情防控防护手册》及宣传页2000多册,现场推送民乐《科普e站》专栏、《科普民乐》视频号、《科普民乐》微信公众号等“科普民乐”各类防疫科普视频、图文、科普知识32篇,发布疫情防控健康科普知识15篇,不断向全县人民发布最新最权威的科普防疫知识。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