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民乐县科协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1 10:46来源:民乐县科协作者:张小红


为深入推进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7月28日,民乐县科协联合县地震局、县应急管理局在文昌社区组织开展了“防震减灾 科普先行”为主题的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县科协、县地震办、县应急管理局的科普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宣传了自然灾害的认知与应急、疫情防控、防火避震等方面的安全知识,活动发放防震减灾科普资料100多份,展出科普展板10块,接受咨询群众40余人,通过活动向社区居民广泛普及科学防震常识,提高群众自救互救能力,提升群众的防震减灾意识。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