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高台县科协联合开展叶蔬实用技术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1 10:27来源:高台县科协作者:蒙娟

8月3日,高台县科协联合高台县红太阳果蔬运销协会在巷道镇东联村开展叶蔬养分管理和生态农业技术在果蔬生产中的应用等实用技术培训。

活动聘请上海特石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农为种植大户和科技工作者培训。培训采取理论讲解和现场指导的方式,详细讲解什么是生态循环农业、叶类蔬菜的养分管理和田间管理等,听取种植大户在种植中碰到的技术难题,并对种植户提出的有关问题一一解答,进一步增强种植大户在乡村振兴中依靠科技增产增收的能力,为培植优质叶蔬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培训结束后,科普志愿者为种植大户展示了“会跳舞的机器人”,演示了无人机、坦克、VR等科普展品,并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播放音响,摆放展板,现场讲解(咨询)等方式宣传健康养生、食品安全、防震减灾、节能减排、疫情防控等科普知识,让种植大户在体验中感受科技魅力,在互动中了解科普知识。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