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临泽县科协开展疫情防控应急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1 16:33来源:临泽县科协作者:褚文华


面对目前依然严峻的疫情形势,为提高广大群众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7月14日,临泽县科学技术学会联合县科技馆开展“关注权威信息发布,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为主题的应急科普宣传活动,为疫情防控插上“科普之翼”。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通过发放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册,向群众广泛宣传日常卫生消毒、公共场所防护等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倡导群众要勤洗手、多运动、勤开窗通风,少出门、少聚集。同时,科普志愿者现场向群众演示了正确佩戴口罩及七步洗手法等防疫的操作流程,呼吁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提醒群众时刻保持防范意识。此次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