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临泽县科协开展“劳动创造生活 法律保护你我”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2 18:45来源:临泽县科协作者:徐梦皎


7月8日,临泽县科协在文化体育广场,开展以“劳动创造生活,法律保护你我”为主题的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通过悬挂标语条幅、发放科普图书、宣传手册、设立科普知识展板的形式,以《劳动法》《劳动合同法》为主要内容进行科普宣传。同时,设立科普咨询台,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吸引广大群众驻足咨询,争相领取科普读物劳动者了解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重要意义营造依法维权、依法用工的良好法治氛围。本次科普主题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科普读物3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及各用人单位的法律意识,使广大群众掌握有关劳动法律的常识和维权知识,从而正确行使劳资双方的权利与义务,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