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高台县科协邀请高校专家深入企业服务指导

发布日期:2022-07-04 10:53来源:高台县科学技术协会作者:张雪娇



6月27日,高台县科协联合河西学院、县盐池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了一场“生态引领 绿色发展”主题沙龙活动。

活动中,河西学院王俊科博士为企业负责人讲授了《漫谈化工企业管理—如何让员工铁心跟随你》,曹成副教授讲授了《化工安全知识》。活动现场,专家教授与企业负责人热烈讨论,共同探讨企业发展之路,探索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产教融合发展新模式。



通过此次主题沙龙活动的开展,让企业负责人契合实际学习有关企业经营管理知识和化工安全生产知识,融合生产教育两条主线,打造产教融合发展新模式,引导企业在生产经营中运用科学创新,让科学创新成为企业发展新的增长极。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