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临泽县科协开展“安全用妆,携手‘童’行”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10:40来源:临泽县科协作者:徐梦皎


近日,临泽县科协线上线下融合开展了以“安全用妆,携手‘童’行”为主题的2022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宣传周活动以儿童化妆品科普为主线,充分运用“两微一端”、科普临泽等媒体投放“给儿童使用化妆品要注意什么”“孩子万一晒伤怎么办”“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怎样做好防晒”等宣传短视频。通过手机公众号平台,向公众发送化妆品安全知识,受众群众达100余人。

在县城人流量大的文化体育广场、乡镇集市设立宣传台,通过散发宣传资料、现场答复群众咨询等形式,集中宣传“正确认识儿童化妆品标志‘小金盾’”“如何选择儿童化妆品”“网购化妆品注意事项”等化妆品安全知识。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