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民乐县成立“蒲公英”科普行志愿服务队 擦亮志愿服务名片

发布日期:2022-06-21 10:10来源:民乐县科协作者:张小红


     进一步加强科普品牌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推动新时代科普志愿服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6月14日,民乐县正式成立“蒲公英”科普行志愿服务队。

    该科普志愿服务队主要从主动报名的优秀教师、科技工作者、科技辅导员中选出28人组成,由县科协负责组织、指导和推进志服务项目和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科普志愿服务队成员全部纳入助力“双减”工作科普人才库,采取讲科学故事、授科普实验、开设科普课程等方式,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开展科普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着力打造“蒲公英”科普行志愿服务队成为民乐县科协科普工作的特色品牌,并将科普服务放在基层一线,让科普行志愿服务队既当好提升全民科学素养的“服务队”,又当好“宣传队”,有效弥补基层科学资源缺乏的不足,做到科普路上一个都不落下。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