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民乐县“红色百年路·科普万里行”走进梨花会

发布日期:2021-05-06 17:44来源:民乐县科协作者:张红宇

梨花烂漫,春意盎然。4月29日,“相约新田园·醉美梨园行”民乐县2021年梨花会在民乐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隆重开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民乐县科协组织开展以红色百年路·科普万里”为主题科普大篷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联合行动,为群众送上了一道丰盛的“科普大餐”。



 活动现场群众热情高涨、气氛热烈,科技志愿者和科普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民乐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倡议书、普法等宣传彩页500余份,《科普知识读本》《农技推广》《科普防疫小知识》《反邪教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1000余册,科普宣传环保购物袋300余个。科普志愿者们现场为群众讲解科普知识,使群众零距离享受科普服务,感受科技魅力,进一步发挥了科普大篷车在基层科普宣传中的独特优势,助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助力乡村振兴,让前来赏花的群众在观赏梨花美景的同时享受到科普知识的熏陶。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