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民乐县科协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4 10:32来源:民乐县科协作者:张小红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4月8日,民乐县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和科技志愿者在嘉园社区、文昌社区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活动中,民乐县科协党员干部和科技志愿者向社区群众发放《新冠疫苗接种知识问答》500余份,并接受现场群众咨询问答,讲解宣传科学防疫、疫苗接种等科普知识,助力疫情防控。党员干部和科技志愿者还帮助社区居民现场量血压、心理疏导、打扫卫生等,用实际行动践行科普为民的服务理念。

通过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及广大科技志愿者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引导广大社区居民讲科学、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生活理念,引导广大群众形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