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临泽科技馆以红色影片为载体 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09 18:41来源:作者:赵小梅



清明节期间,临泽科技馆内热闹非凡,大量市民带领孩子前来体验科技魅力,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临泽科技馆在常设展厅免费开放的基础上,积极对外开放临时展厅中国流动科技馆展区、科普影院和VR展区,科普体验更加丰富,科普实践更加凸显。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科普影院每周末上午、下午轮流播放《建党伟业》《开天辟地》《周恩来回延安》《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电影,为公众提供免费观影服务,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增强红色革命教育成效,获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清明节期间,科技馆累计接待参观群众2100多人次。


下一步,临泽科技馆将进一步挖掘红色教育资源,充分利用科普影院、科普功能展区等平台丰富教育形式,在节假日、周末等时段免费播放红色影片、举办科普展览,不断增强科普工作吸引力,教育引导广大公众“感党恩、跟党走”。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