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民乐县科协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美好家园” 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05:15来源:民乐县科协作者:张小红

为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不断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技志愿者参与学雷锋活动热情推动形成引领社会进步的文明风尚。3月5日上午,民乐县科协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技志愿者在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好家园”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民乐县科协领导干部和青年科技志愿者与社区科技工作者走访入户发放各类科普宣传材料,讲解科学防疫、健康生活、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科普知识,与居民共话科技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共建小康社会历程中的新成就。宣传活动结束后组织科技志愿者帮助小区居民开展积雪清扫活动。由于天冷路滑,路面的积雪被过往车辆碾压成冰,给清理冰雪造成了很大的困难,但是科技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合力完成了冰雪清理任务为居民日常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居民宣传了各类科普知识,丰富了居民健康生活的内涵,方便了辖区居民的出行,消除了安全隐患同时,不断发扬了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技志愿者学习雷锋精神,一心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激发了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技志愿踏实苦干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让新时代雷锋精神在科普工作中与时俱进。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