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山丹县科协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16:12来源:山丹县科协作者:刘晓芳

为迎接第58个“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引导全社会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深入开展,山丹县科协组织科技志愿者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县科协联合县总工会、团县委、妇联等40多个部门单位在龙首广场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健康养生、科学生活、消防安全、反邪教、防电信诈骗、种植养殖技术等科普知识,让群众享受了一道营养丰富的科技大餐。

活动现场,科技馆工作人员还安排了精彩的机器人表演,现场群众争相观看,展出的“防灾减灾”展板,反邪教、防诈骗宣传展板前人员络绎不绝。活动共展出展板24块,发放动植物养殖科普图书300余册、反邪教宣传等资料200余份。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一行深入高速公路沿路沿线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共同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彰显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工作者的风采,使保护环境卫生的文明理念、志愿者精神深入人心。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