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临泽县科协开展科学防疫进社区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1-02-05 18:04来源:高台县科协作者:赵晓梅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升广大居民科学防疫意识,2月5日,临泽县科协联合科技局在乐民社区开展科学防疫进社区知识讲座,参加群众60多人,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

讲座中,科技志愿者就《春节期间居家、购物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冷链食品如何放心吃》等问题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指导。就近期大家非常关心的疫苗接种问题,进行了《新冠灭活疫苗真的安全吗》《新冠灭活疫苗有用吗》等知识培训,并向大家发出“科学防疫,过健康祥和之年”春节防疫9个“不”的倡议,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不给疫情可乘之机。同时,积极推送“科普中国”APP,让大家通过手机随时随地接收权威科普疫情信息,提高科学防控能力。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增强了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得到了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