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高台县科协开展疫情防控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1 17:40来源:作者:高台县科协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宣传科学文明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近日,高台县科协利用科普大篷车深入各镇、村、社区开展了“背包科普行”疫情防控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们为群众现场讲解科学防疫知识和政策法规,并通过发放《高台科普》宣传期刊、循环播放视频《疫情防控小锦囊》,采取现场问答和公众号推广“科普中国”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疫情期间自我防护相关知识,有力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共发放疫情防控科普资料100余册、宣传品150余个。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科学防疫舆论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科学防疫意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夯实了坚实基础。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