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甘州区科协举办“科普之冬”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15 19:41来源:甘州区科协作者:胡真茂

近日,甘州区第31届“科普之冬(春)”活动——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在小满镇康宁村拉开帷幕。



首场培训,邀请了张掖市高级农艺师,市经作站站长王鼎国作了名为《蔬菜种植概论》的科普讲座。王鼎国站长通俗易懂的讲解,让基层农民群众对甘州区现有蔬菜的种植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


   

   

    连续4天的培训,分别邀请市科协专家服务团专家,就如何提高玉米制种产量、西红柿病虫害防治、娃娃菜栽培、朝天椒种植等多个方面,开展实用技术讲座。共计240多人次受训。



此次“科普之冬”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紧密结合市、区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让更多的农民群众掌握产业发展的实用技术,进一步提高了农民科学素质。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