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民乐县组织开展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16:11来源:作者:民乐县科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导广大群众、科技工作者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12月4日,民乐县科协、司法局等28个部门单位组织工作人员、科技志愿者在县中心广场开展2020年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突出特色。各成员单位采取悬挂横幅标语、发送公益短信、发放科普宣传资料、播放宪法宣传视频和公益广告设立宣传台等形式开展咨询宣传服务。广大科技志愿者在现场为过往群众解答相关的法律咨询及遇到的法律疑问



通过此次宪法日宣传活动,让法治真正融入群众生活、走进群众心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营造了广大群众学法、懂法、遵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获得感。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