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甘州区北街街道东湖社区---湿地科普进社区 生态理念入民心

发布日期:2020-11-26 17:01来源:甘州区科协作者:甘州区科协

    近日,甘州区北街街道东湖社区联合市湿地局在东湖小区广场开展“湿地科普进社区”活动,向居民宣传湿地保护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生态文明意识,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立湿地保护知识展板、发放环保袋等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湿地小知识,详细讲解湿地公园的位置、建设情况、动植物保护、鸟类迁徙、湿地对人类生存环境的重要意义及如何保护湿地等内容。与此同时还开展了“地球之肾”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广大居民群众兴致勃勃地参与其中。活动中,共发放湿地宣传资料500余份,节能生活用品100余件。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社区居民争当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把湿地的概念、分类和功能等基础知识传递给周边居民,更好地带动他们一起参与到湿地保护的行列中来。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