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民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文化产业园

发布日期:2020-11-13 18:30来源:民乐县科协作者:张红宇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弘扬广大群众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积极性,在全县上下形成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11月12日,县科协组织县科技局、县总工会、县农业农村局等19个成员单位的科技志愿者,走进民乐县文化产业园“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现场,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共展出医疗、卫生、科技、气象、节水、反邪教等方面的展板80多块,发放各类科普知识宣传册2000多份,发放环保购物袋等各类宣传品1000多件。机器人表演、VR展品体验、科普知识讲解等丰富科普服务活动让广大群众真正感受到科技的魅力,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形成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的良好氛围,真正让科普走进生活,努力打通科普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