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民乐县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09 16:18来源:作者:民乐县科协

为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等科普知识,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11月9日上午,民乐县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县中心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县科协、县卫健局等单位在中心广场设立了集中宣传咨询台,开展了“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消防安全主题活动,向现场群众发放了消防知识宣传资料,消防队员现场为群众进行火灾安全知识宣讲、消防器械展示、消防演练等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常识。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