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高台县科协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09 16:03来源:作者:高台县科协


为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职工的消防自防自救能力,近日,高台县科协邀请甘肃鼎安消防张掖分中心教官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围绕办公场所常见火灾原因、火灾处置要点、逃生自救方法、用电隐患的安全排查、习惯性违章用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种类的识别、火灾的预防、日常消防安全常识、火灾发生时的逃生自救等方面知识,以血的教训警示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重点介绍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储备,而且提高了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防御火灾的能力,也为单位、家庭安全工作、安全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