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甘州区科协组织开展科普知识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6 09:44来源:作者:甘州区科协


为进一步深化“机关单位与社区共驻共建、在职党员进社区组团服务”活动,引导居民群众进一步熟悉科普知识,提高居民科学文化素质,近日,甘州区科协联合科技局、卫健、禁毒等部门单位和区内高新技术企业,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培训志愿服务队,开动科大篷车,走进西街街道新乐社区,为社区居民群众呈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科普“盛宴”。

动现场,图文并茂的科普知识展板依次摆开,内容涉及节能环保、疾病预防、防灾减灾、禁毒、反邪教等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生动有趣、丰富易懂的科普知识吸引了过往居民群众纷纷驻足阅读;在科普展品前,居民群众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解展品的原理,现场体验“科技的力量”;义诊台前,志愿者为老人们测量血压、普及科学养生和疫情防控知识;活动现场,还为社区居民发放各类科普知识宣传册、科普图书、环保购物袋等。与此同时,辖区内高新企业弘升科技公司还为社区赠送了办公设施。

此次“共驻共建”科普知识进社区活动,不仅为在职党员走进社区直接联系服务群众提供了载体、搭建了平台,而且丰富了社区居民科普文化生活,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