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甘州区科协联合北街街道东湖社区开展科普宣传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17:00来源:作者:甘州区科协


9月28日下午,甘州区科协联合北街街道东湖社区党委举办“党群共聚迎国庆 笑语欢歌度中秋”科普宣传文艺演出。社区共建单位代表、北街街道领导、辖区企事业单位代表及居民群众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动在歌曲《相信未来》中拉开帷幕,激扬的歌声与动人的旋律燃起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随后,古筝齐奏《盛世国乐·我和我的祖国》、单口相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表达了广大居民对祖国的热爱,快板舞蹈、乐队串烧、三句半等轻松欢快的表演也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演出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活动在器乐合奏《甘州小调·花儿与少年》中落下了帷幕。与此同时,市区科协、甘州区风湿骨科医院在活动现场开展科普大篷车巡展、健康义诊以及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人口普查等方面的科普宣传志愿服务,吸引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东湖社区以党建搭台、文化唱戏、科技宣传的联动模式举办庆国庆迎中秋文艺演出,不仅丰富了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社区居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而且拉近了居民间的距离,增进了邻里感情,在城市“大党建”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会更好地转化为利民惠民的务实行动,实现社区、共建单位和居民群众三赢目标,为提高社区居民科学素质、共建和谐社区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