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高台县举办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21 16:03来源:作者:高台县科协

9月17日,高台县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主场活动在科技馆外广场举行。此次科普日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由县委宣传部、县科协、县教育局、县科技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卫生健康局联合举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建荣出席启动仪式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部分学生和社区群众代表共计5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将从9月17日起至9月25日,集中动员组织科普志愿者,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党群服务中心、农村、社区、学校,持续开展多形式、广覆盖的各类科普联合行动。本次启动仪式上,20多个成员单位和企业,围绕各自重点工作,通过科普知识宣传、现场咨询及主题科普展览、科技成果展示、发放科普资料等方式,大力普及宣传科学知识。


全国科普日活动使居民群众进一步掌握了科学生产、健康生活等科普常识,不断引领居民群众树立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