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肃南县科协开展公民科学素质知识有奖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6 19:46来源:作者:肃南县科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9月10日至25日,县科协联合县委宣传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公民科学素质知识有奖竞赛活动

本次竞答内容涉及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科普小常识、文明用餐等通俗易懂的科普知识,以问答形式向参与活动的公众普及科学识。参与活动达2186人,完成答题3160人次,并有246人取得了满分,分享人数达3160人次,竞赛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竞赛活动有效促进了公民的科学素质提升,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社会氛围,激发了全社会的创新热情。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