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肃南县科协开展“拒绝浪费 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0 17:46来源:作者:肃南县科协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县科协会同县市场监管局、科技局等单位深入红湾寺镇裕兴社区,组织科普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拒绝浪费 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积极发放关于“拒绝浪费 从我做起”倡议书并详细讲解,向社区居民、个体经营户和农牧民群众宣传普及勤俭节约的观念,制止浪费行为。同时在各单位电子屏、宣传栏刊播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标语,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由小及大,久久为功,做勤俭节约的实践者、宣传者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营造节约为荣、浪费可耻的浓厚氛围,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