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民乐县科协开展全国科普日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7 17:50来源:作者:民乐县科协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科学素质,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全面提升居民科普文化水平和生活质量,近日,民乐县科协与西街社区联合开展了“全国科普日”科普大篷车进社区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全国科普日活动为载体,以科普大篷车六进活动为主线,组织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发放了法律知识、反邪教宣传、垃圾分类等科普宣传读本及科普宣传品。西街社区老年乐团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将本次活动推向高峰,县科协机器人表演和VR眼镜体验,吸引了居民驻足观看,让居民切身感受到了新型科技的魅力与乐趣。科普大篷车走进社区,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他们带去了丰富的科普大餐,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科普大篷车进社区活动,展出各类3D展板30多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惠及居民200余人。形成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的良好氛围,真正让科普走进生活,走进家庭,努力打通科普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