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民乐县科协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景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9 10:19来源:作者:民乐县科协

 

为积极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全民科学素质,7月28日,民乐县科协联合民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科技志愿者走进扁都口景区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为扁都口景区的游客带来了一场科普知识盛宴。

活动现场,科技志愿者通过3D科普展板展示、机器人表演、VR眼镜体验、发放宣传资料、接受游客咨询等方式,向景区游客宣传全民科学素质、反邪教、食品安全、防灾减灾、各类实用种养殖技术等方面的知识,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展现科技创新成就,提升扁都口景区吸引力。

此次活动共展出各类科普宣传展板68块、车载科普展品24件,发放反邪教宣传彩页、疫情防控等资料800多份。科普大篷车车载展品、机器人表演和VR眼镜体验,吸引了游客驻足观看,科技展品把数学知识与物理原理紧密的结合起来,将游客带进了深奥的科技海洋,探寻科技奥妙。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游客感受到了新型科技的无穷乐趣与魅力,提升了游客获得感,受到了游客的热烈欢迎。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