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临泽县科协开展“科普进军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7 16:51来源:作者:临泽县科协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志愿服务,7月24日,临泽县科技与科普志愿服务队在临泽县武警中队开展了科技科普进军营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动双拥工作深入开展,促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设置科技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从国防知识、疫情防控、防震减灾、无邪教、卫生保健等方面向武警战士宣传和普及科学知识。




 

 

    “科普进军营”是临泽县科普“六进”活动的重要载体之一,下一步,临泽县科普志愿服务队将不断探索和创新志愿服务的载体形式,努力使活动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活动对象,为提高全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作出应有贡献。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