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高台县科协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8 18:22来源:作者:高台县科协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近日,高台县科协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以发放宣传单、宣传品,展示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标语、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向群众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等相关内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引导群众不听、不信、不讲邪教,远离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品100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