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高台县科协开展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8 18:17来源:高台县科协作者:高台县科协

 

7月2日是全国低碳日。当天上午,高台县科协围绕低碳日活动主题“绿色低碳,全面小康”开展宣传活动,旨在向公众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科协以悬挂条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紧紧围绕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节能科普知识等内容,向现场群众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形成崇尚节约节能、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活动中,共悬挂条幅3条,设立展板8块,发放宣传单及宣传手册100余份,宣传品200份。

通过宣传,倡导了节能低碳的工作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增强了公众的节能减排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使生产生活方式绿色化理念融入日常行为之中。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