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临泽县“科技小播士”助力农民增收

发布日期:2020-05-14 11:30来源:临泽县科协作者:


今年以来,临泽县科协着力打造“科技小播士”科普志愿服务品牌,针对群众需求,制定服务项目,扎实开展各种基层科普宣传活动。

近日,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服务“科技小播士”小分队的志愿者们来到平川镇和平川村,本着便民、利民的科技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向种植大户、农民群众宣传现代农业技术知识、无公害蔬菜种植棚内管理指导、农作物田间管理和病虫害防治、设施葡萄栽培与管理等,面对面进行技术咨询和指导服务,并向村民们发放《科学种植培训教材》《科普知识宣传手册》《科普惠农读本》等500多份(册),指导村民科学种植养殖。

此次“科技小播士”志愿服务下基层活动把优质、高效的农业技术送到农民群众手中,既解决了农民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又助推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致富,还进一步拓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社会意义。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