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临泽县科协三项措施加大新型冠状病毒

发布日期:2020-02-04 16:12来源:作者:临泽县科协

 

面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临泽县科协立足当前实际,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手机终端等信息化传播方式,加大疫情科普工作。

一是加大与主流媒体衔接协调,充分利用有线电视、全县70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乡村大喇叭”等传播渠道,向城乡群众传播疫情防护科普知识20条次,电视播出科普视频10条次;二是通过科普微平台、信息群、科协工作群等网络资源转发、传播“科普中国”等权威部门疫情科普知识、实时动态等信息300余条;三是发挥科普信息员队伍作用。动员镇、村、社区及学会、农技协等科普信息员和科普志愿者紧跟疫情发展形势,通过微信、QQ群不间断转载传播国家权威部门及“科普中国”发布的疫情防护知识等科普内容2000多条次,累计点击量8000多次,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确保“疫情不解除,科普不掉线”。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