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临泽县科协持续开展“科普之冬(春)” 送科技下乡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09:10来源:作者:临泽县科协


2020年1月13-15日,临泽县第三十届“科普之冬(春)”送科技下乡活动在平川镇、鸭暖镇、新华镇相继开展。各相关部门和科学素质成员单位的农技专家、技术人员和科普志愿者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科协向群众发放临泽科普报、科普知识读本、农业养殖、居民医疗保健等读物。各镇充分利用镇村文化广场、农贸市场举办乡村大集、年货节等活动,表彰先进典型和致富带头人;农业农村局、卫健局、教育局、镇村司法、卫生等单位及科普志愿者为群众现场提供法律咨询、农业技术咨询、卫生义诊及相关政策咨询;县文联组织书法艺术家们为群众现场书写春联;民间演艺团体为群众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先进实用的科技知识给节前群众送上了一份科技大餐,让农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社会各界对农村发展的热切期望。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