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山丹科技馆开展新入职讲解员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30 10:39来源:山丹县科协作者:

为了让新入职科技馆讲解员尽快适应场馆工作,更好的发挥传播科技知识的纽带作用,10月28日,山丹县科协组织开展科技馆新入职讲解员培训工作。

山丹县科协结合科技馆项展品和讲解员自身职能等实际,邀请山丹艾黎纪念馆优秀讲解员从讲解服务礼仪、讲解方式技巧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培训,并进行现场实训。通过集中培训,使讲解员了解掌握了礼仪服务基本知识,锻炼了他们的语言组织和现场应变能力,进一步强化了集体、服务、文明意识。

此次培训,在树立山丹科技馆良好形象的同时,让科技馆成为普及科学知识、激发科学热情、启迪科学智慧、培养创新精神的科普教育基地,为更好的推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服务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