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高台县科协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6 18:00来源:高台县科协作者:

9月26日,高台县科协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人民西路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科技志愿者们通过设置服务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科普宣传册页、机器人互动表演、推送科普知识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大力宣传卫生健康、防险避险安全生产、高端制造、发明创新等科普知识,深受社区群众欢迎。

1.jpg

在与社区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现场,科协党支部自编自演的“火炎焱燚”趣味科普表演,使得深奥的科学知识变得妙趣横生,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社区党员表演的配乐诗朗诵《礼赞共和国》,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时代精神的赞颂。

3.jpg

下一步,县科协将紧紧围绕群众需求,动员组织党员及科技志愿者深入社区、农村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志愿服务,不断增强科技志愿服务基层的影响力和感召力,使志愿服务活动接地气、见实效,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