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肃南县皇城镇开展实用技术培训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19-08-22 10:49来源:肃南县科协作者:

近日,肃南县皇城镇联合肃南县科协在皇城镇文化站开展农牧民脱贫攻坚实用技术培训班,来自东滩片的农牧民群众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IMG_20190820_145045.jpg

培训邀请了张掖市畜牧管理站副站长杨建春做辅导授课。杨站长结合皇城镇当地环境、气候等条件从我国肉牛现状、养牛未来发展方向、品种与安全性、牛粗饲料的利用、母牛的饲养管理、犊牛的饲养管理、肉牛育肥技术等七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辅导,讲课内容生动、简明扼要通俗易懂,让农牧民群众受益匪浅。

IMG_20190820_145235.jpg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农牧民群众的科学养殖技术,进一步激发农牧民群众通过科学养殖增加收入、实现产业脱贫早日迈上小康之路的信心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