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山丹县清泉镇举办健康巡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8-07 11:24来源:山丹县科协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方式,近日清泉镇举办山丹县2019年健康巡讲清泉镇巡讲报告会,清泉镇各村(社区)居民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巡讲邀请县级健康巡讲专家库2名成员做讲师。两位专家利用自身丰富的专业知识,紧密结合居民日常生活行为习惯分别从中医食疗与养生运动养生知识饮食与健康、中国居民膳食健康指南、慢性病的饮食预防方面讲解膳食营养与健康养生知识。讲解通俗易懂,生动有趣,为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提供了借鉴,赢得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巡讲报告会由清泉镇科协组织,有效普及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全面提升了清泉镇群众的科学素养水平。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