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民乐县贫困劳动力实用技术培训在永固镇开班

发布日期:2019-06-06 15:28来源:民乐县科协作者: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由民乐县科协与县人社局联合举办2019年农村贫困劳动力实用技术培训在永固镇一禾专业合作社培训基地开班

QQ图片20190605092530.jpg

此次培训班重点面向永固镇10个行政村5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培训时间7天采取理论教学、现场实训、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选聘市农业农村局、县农技推广中心理论功底深、实践能力强的专家和本镇“土专家”“田秀才”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涵盖蔬菜栽培、高原夏菜田间管理技术、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培训期间,将组织参训学员参观张掖市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基地。培训结束后,对参训学员进行技能鉴定考试,为鉴定合格人员颁发相应的初级职业资格证书。

QQ图片20190605092543.jpg

此次培训,坚持“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以精准扶贫为载体,以科技富民兴农为抓手,深入开展的一次“脱贫攻坚科普富民”为主体的精准扶贫活动。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的务工技能,提高收入水平,实现能脱贫、脱真贫。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