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民乐县科普富民辣椒种植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3-13 17:48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目标,落实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打造全县田园体现代农业建设体系,3月13日,由县科协、县农科教中心联合组织在富顺达科普示范基地举办了科普富民辣椒种植培训班,县科协主席刘礼、县农科教中心主任康悦善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六坝镇、民联镇、三堡镇辣椒种植产业大户、种植合作社负责人、科技示范带头人等30多人参加了培训。

1-wps图片.JPG

培训班邀请山东济南椒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辣椒种植技术团队的人员进行授课。该公司在我县建立辣椒种植示范基地,对我县辣椒种植进行全程跟踪服务和技术指导。这次培训结合我县地理环境、气候条件、土壤习性等因素,重点讲授了辣椒露天种植品种的选优、育苗、栽培、管理以及病虫害的防治。同时,培训老师还介绍了辣椒产业的经济效益和发展远景,进一步激发了辣椒种植大户的信心和科技致富的决心。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