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临泽县科协“二月二”民俗文化节 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1 16:47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

3月8日农历二月二,临泽县蓼泉镇 “二月二”民俗文化艺术节开幕,临泽县科协组织科普宣传员在活动现场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科普宣传活动。

W020190308671325878754.jpg

活动当天,蓼泉镇文化体育广场上锣鼓喧天、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附近村社的近万名农民群众一大早就来到蓼泉镇文化广场上边观看节目,边咨询科技知识,了解今年农业方面的新政策。县科协科普宣传队利用这一有利时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科普宣传,现场共摆放《抵制邪教共建和谐》、《创建美丽乡村》等科普展板24块,向前来咨询的农民群众发放《科学素养基本知识》、《科普知识宣传手册》、《食品安全健康知识宣传手册》、《明明白白养羊》等科学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

临泽县科协为农民群众们带来了一份科技“大餐”,通过深入基层,极大地激发了农民群众“了解科学、学习科学、使用科学”的热情,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科普素质。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