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张掖市科协组织召开2019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 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9-03-07 16:22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

3月7日上午,张掖市科协组织召开2019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专家评审会,对县区推荐的项目单位进行了评审。评审会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明霞主持,来自市畜牧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农科院等单位的5位专家参加了此次评审。

1F5AED73ADD011B55E84B5C1D2F4E0B1.png

会上,评审小组认真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简介、项目培育选拔以及项目推荐过程的汇报,对每个项目单位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拟推荐的13个单位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专家们一致认为项目单位在开展科普活动、技术推广、新品种引进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示范带动作用发挥好,社会影响力大,经过打分排序,最终确定推荐甘州区新世纪农业技术服务联合会等2个农技协联合会、高台县晶红果菜运销协会等4个农技协、张掖富顺达农贸有限公司科普示范基地等2个科普示范基地、山丹县清泉镇北街社区等2个社区和肃南县少数民族科普工作队为2019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申报单位。目前,2019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推荐单位已在《张掖日报》、张掖科普网上公示。

“基层科普行动计划”是为了深入推进《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06-2010-2020年)》在基层的实施,由中国科协、财政部联合实施的科普项目。该计划旨在充分调动全社会深入基层、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开展科普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领激发广大群众学科学、用科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项目实施以来,为推动我市基层科普工作,提升群众科学素质发挥了积极作用。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