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民乐县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启动仪式暨元宵诗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2-21 16:23来源:民乐县科协作者:张红宇

2月18日,由共青团民乐县委、民乐县科协、民乐县文广新局、民乐县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的“致青春·畅未来”——民乐县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启动仪式暨元宵诗会在民乐县西部假日酒店四楼会议厅成功举办,来自民乐县各领域的新兴青年群体代表及特邀嘉宾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2.jpg

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聘任民乐县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梦想导师的决定》,为民乐县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第一批的10位梦想导师颁发聘书,民乐县“筑梦计划”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元宵诗会环节中,民乐县新兴领域的优秀青年代表、组织“以诗约会”,一首首声情并茂地吟唱,一篇篇激情四溢地朗诵,感染着现场的观众。

3.jpg

诗会尾声,特邀嘉宾、民乐县文联主席和梦想导师、民乐县作家协会主席孟澄海老师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肯定,认为本次“筑梦计划”启动仪式暨元宵诗会举办的成功,激发了广大青年的创造活力,希望广大青年能够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怀揣梦想、锐意进取、奉献青春。活动在民乐县音乐戏剧舞蹈家协会主席黄啸生演唱的《祖国、慈祥的母亲》歌声中完美落幕。

4.jpg

下一步,民乐县科协、团县委将进一步深化“筑梦计划”活动内涵,根据新兴青年群体的特点和发展需求,不定期举办读书会、沙龙、论坛、联谊等活动,努力在服务新兴青年群体提升素质、创业创新、矢志成长、健康成长等方面,贡献青春力量。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