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临泽县科协科普宣传助力乡村振兴进农家

发布日期:2019-01-08 17:50来源:临泽县科协作者:曹秀萍

近日,临泽县科协以“乡村振兴进农家”学习宣传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乡村进行政策和科普宣传活动。

乡村振兴进农家照片3.jpg

活动中,县科协采取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展示、“三变改革”政策宣传、乡村振兴政策宣传、反邪教展板展示、发放科普知识手册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传,大力助推乡村振兴。通过图片展示、发放宣传提纲、现场解答,让广大农民群众了解乡村振兴的目标任务、全市“两带四区四线”和全县四条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作部署。在现场开展反邪教、文明乡村展板展示,通过通俗易懂、形象直观的方式让群众学习了解反邪教知识,提升农民群众识邪、防邪、拒邪的能力。同时向群众发放科普知识手册,深入宣传科技创新、健康生活、安全用电、防火防灾、创建文明乡村等方面的科普知识,让群众了解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生活富裕的内容,提高广大农民群众对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

乡村振兴进农家照片5.jpg

本次活动,共发放《科普知识读本》、《食品安全健康知识》等科学宣传资料600多份,展出反邪教、文明乡村展板24块,接收群众咨询400人次。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